|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无人机培训, 无人机培训学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无人机培训平台哪个好——韦加教育无人机培训值得您信赖
无人机培训平台哪个好——韦加教育无人机培训值得您信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无人机培训平台哪个好——韦加教育无人机培训值得您信赖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4:39
  询价
详细信息

“无人机培训平台哪个好——韦加教育无人机培训值得您信赖”参数说明

认证: 无人机培训 品牌: 无人机培训
百公里耗油: 无人机培训 额定成员数(含驾驶员): 无人机培训
额定功率: 无人机培训 额定载质量: 无人机培训
发动机排量: 无人机培训 提供样品:
产量: 1000

“无人机培训平台哪个好——韦加教育无人机培训值得您信赖”详细介绍

1.韦加教育无人机驾驶培训、无人机驾照培训始终坚持高品质,韦加教育北京无人机培训学校始终坚持客户优先。韦加教育十分注重韦加无人机培训核心技术的积累,公司AOPA无人机培训x4237n已经拥有自有知识产权。

2.韦加教育教学环境:


课堂教学
韦加教育拥有强大的理论、实操培训基地,在宽敞的教室里,配备了专业的训练器材和经验丰富的教员为大家讲解无人机相关理论知识。



实操教学
每位学员都会经过专业的技术老师教授无人机相关课程。将无人机每个部件全部讲解清楚,确保学员不仅仅会飞行,还会一般小故障的维修,让学员真正了解无人机,了解无人机的构造和操作要求。



基地环境
韦加教育位于中国农大科技园内,依托学校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优美的教学环境,为学员提供了轻松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学院占地10000余亩,宽阔的空域可提供多架次无人机同时起降。为学员练习提供了充裕的场地。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对学员小班授课、个性化教学。



飞行操作
每位学员都会由资深教员一对一指导教学,亲自讲解每个操作要点,保证学员都有充足的练习时间。能够完全掌握无人机操作要求。




公司名称: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航空、测控、通讯、遥感遥测传输、组合导航定位产品、公共安全系统及专用设备、无人机、电子产品、自动控制技术、电信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培训;销售无人机及配件、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五金交电、仪器仪表;机械设备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林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摄影服务;生产无人机。
主营产品行业:商务服务
主营市场:大陆
注册时间:2013-07-18
联系人姓名:张女士
热线电话:010-67803378
公司网址:www.vigaedu.com

3.韦加教育的客户服务和质量控制走在行业的前列,获得了世界各地客户的高度称赞。我们的目标是与客户并肩合作发展,如果您有任何关于产品设计的新理念,我们的设计师将帮助您实现想法;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随时联系,我们期待着与您合作。公司官网:www.vigaedu.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